Arbor单板滑雪团队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Arbor单板滑雪团队

新闻, 视频, 2012.10.31 10:00, 1,95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一起来观看Arbor团队在Boreal公园的精彩独特表演吧!
Arbor已经渐渐的从一个品牌名字转化成了一个完全正统化的公司。你会看到Scotty Vine展示他疯狂的单脚特技表演。通过这个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这个团队在Boreal公园玩的很疯狂,但有时候也很安静。
Arbor单板滑雪团队的滑手们Ian Sams, Erik Leon, Scotty Vine, Mariah Dugan, Sammy Spiteri和Brandon Hammid在加利福尼亚的Tahoe湖完成了Boreal Sessions! Arbor团队在Boreal Mountain搭建了很多具有创造性的设施,而且在不断的完善了技术技巧。有利的时间加上优秀的员工,完成了这个精彩的视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