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R出品的Snakebite B-Roll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KBR出品的Snakebite B-Roll

新闻, 视频, 2012.10.29 10:00, 1,21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KBR的最新的电影Snakebite,将于2012年11月5号发布在网上。到那个时候,他们决定通过发布这个没有完全完成的剪辑版本掉一下大家的胃口。
不要让B-roll的绰号蒙蔽了你。在这个视频里有很多超炫的铁杆滑雪镜头。看完之后,我们可以证明这个视频的完整版绝对值得一看,所以请持续关注,或者你可以去Helsinki Snakebite的首映式,但是你有足够胆量去参加芬兰式的聚会吗?
滑手: Toni Kerkelä, Antti Jussila, Elias Veijola, Sakari Lähdesmäki, Niko Länsiö, Janne Lipsanen, Sami Luhtanen & Petrus Koskine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