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Tyler Chorlton一起Miller Flip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如何与Tyler Chorlton一起Miller Flip

新闻, 视频, 2012.10.15 13:53, 1,30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Miller flip是非常炫的动作。Tyler Chorlton要展示给大家如何翻越障碍物来完成miller flip。
假如你感到疑惑,我可以告诉你miller flip这个名字来自于滑板运动员Chris Miller (他也建立了Planet Earth)。当马路滑板还是雏形,当Rodney Mullen还穿着齐膝的袜子的时候,Miller就已经在许多丛林中玩过滑板了。他是第一个开始做frontside invert 360s的人,也自此以后他的名字就被人记住了。
当然, 我们单板滑雪者们已经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来磨合滑冰的技巧,使之变成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现在管所有的frontside 360翻转单手倒立都叫Miller flip。
无论怎么,Tyler在这个视频中提供和演示了很多小技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