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Sorsa'Cooking With Gas'完整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Heikki Sorsa‘Cooking With Gas’完整视频

视频, 2012.09.10 09:49, 1,22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即使断掉了两条韧带也不能阻止Heikki完成视频的拍摄。现在就观看吧。

紧接着Cooking With Gas而来的是Eero Ettala,他在上周也发布了完整的视频。即使 Heikki的视频因为两条韧带的受伤而被缩减(你会在临近结束时看见),他还是坚持完成视频的拍摄,并且在恢复期成功的让自己投入到其他有意思的事情之中。你可以在视频的最后看到。
当你看完视频时,确保你看过过去几个月发布的所有关于Cooking With Gas的片段。他们也非常精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