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 Mate的日出到日落 第三季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Oi Mate的日出到日落 第三集

新闻, 视频, 2012.09.8 10:00, 1,26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Aussie团队最近网络视频中的一些片段. Oi Mate!
最近团队变得非常忙碌。日出之前就要起床,在太阳下上后进行拍摄。这些都是为了获得完美的拍摄效果,送上完美的跳跃和享受痛并快乐着的时光。 他们和来自AUS & NZ Snowboarding Mag的专职摄影师一起合作。在他们最近发表的刊物上可以看到一些照片,有些已经在AUS 和 NZ wide新闻媒介上架销售。

成员: Jye Kearney, Jeremy Burns, Mat Galina, Jed Davidson, Troy Storrock, Louis Macindoe, Paul Edwards, Harley Trivic, Sean Thompson, Greg Murray, Billy Hayman, Reuben Cameron, Charlie Steinbacher , Iver Lynn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