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egesheva向世界锦标赛进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Tudegesheva向世界锦标赛进军

新闻, 2012.09.2 21:03, 1,01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周六,前任大型障碍赛滑雪世界冠军告诉R-Sport,单板滑雪明星Ekaterina Tudegesheva从一月份的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中获得极大自信,因为比赛轨道的设置和她的技术风格十分吻合。

在Quebec 的Stoneham,Tundegesheva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Stoneham也是下届举办城市。

“我疯狂的希望能在世界锦标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她说。

“对我来说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比赛轨道帮助滑雪者赢得比赛的事不会经常发生。我非常幸运的掌握了这些轨道。”

Tundegesheva在世界杯的唯一一次失利是为了试验她是否能驾驭更长一点的滑板。

“所有的试验在上一季都结束的”她说,她现在还是在使用旧的装备。

“我明白我退换的那个滑雪板是非常理想的。它是根据我的身高和体重量身定做的。”

“我尝试使用更长一点的滑雪板,但是结果我不能很好的驾驭它,所以问题就出现啦。”

女子世界杯开始于12月份。12月21日第一场滑雪障碍赛在Carezza, Italy举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