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T 第二季:阿尔卑斯山脉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场地, 新闻

SGT 第二季:阿尔卑斯山脉

场地, 新闻, 2012.08.31 21:00, 1,65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当你用电脑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可能由于North American炎热的夏天而冒汗,而你的滑雪板就只能躺在角落里。夏天闷热的天气总是让人心烦,直到你能再次感觉到凉爽,呼吸到冬天的冷空气和你的塑料,木质还有金属镶边的宝贝团聚。我明白这种感受是因为这里的“你”指的就是我。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能享受无限冬天的秘密。这需要一些时间和奉献精神,如果你真的喜欢高山,你就不会再一次经历North American的夏天啦。SASS Global Travel在经营无限冬天的体验。自从两年前我跟他们一起到南方旅行,我就确信我不会再去煎熬着度过另一个夏天啦。在Cerro Catedral的阿尔卑斯大草原的两个星期给我了难以置信的回忆,新朋友们和只能出现在我梦里的滑雪经历。


Tage,来自于德语,是SGT的精髓部分。关于食物,位于去山上的路上,这是一天的开始。在这,午饭是免费的,团队是分好的,就等着去实现滑雪的梦想。Tage不仅仅满足了每个人的需要,还给了我们了解阿根廷文化的机会。Milanesas、alfajors和一些你从没喝过的好咖啡。如果你来阿根廷,就要做好吃一大推牛肉,火腿和芝士的准备。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从来没试过backcountry jump吗?想试试吗?如果想,SGT阿根廷就是最好的地方。这曾经是Pete Nossiff的第一个backcountry jump地点。在下大雪之前,设施的质量非常好。一年又一年的露营来到这展示他们的backcountry jump,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backcountry jump地点。在这,Peter Nossiff表演了一个大幅度的BS Rodeo 7。


Patagonian的天气是变化无常的。只要你在Catedral的山顶上俯瞰下来,不需要其他理由,你明年就还会来这。如果你没有去过Andes,你就不会了解世界第二大山脉的尺寸。参差不齐的山峰,错综的云层和巨大的NauhualHuapi湖(它使得Tahoe湖看起来像个水坑),这是视觉的盛宴。我的语言无法形容出这样的景色,但是我可以说风景美的足以让你掉下巴,你的呼吸会被带走。


在著名的Nubes hip jump 上Jason Trask表演了一个BS rodeo。SGT的成员发明这种跳跃,七年前从Las Lenas搬到了Catedral。这种跳跃位于山脊的背风面。


七年的经验加上SGT的指导和说明将会带领你去最好的地带。即使没有下雪,这也会有风,风意味着雪在储存中。Nicki Slechta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不是吗?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