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Brand在网上被爆死亡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Russell Brand在网上被爆死亡

新闻, 2012.08.28 15:04, 1,33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Russell Brand在网上被爆死亡,然而事实证明他还活着。

为什么人们喜欢在网上发布名人死亡的虚假消息?

最近一次的受害者是Russell Brand。Global Associated News的一篇报道向世界宣布“演员Russell Brand在今天就一次滑雪意外后死亡。”报道还说Rusty是在Switzerland的Zermatt ski resort和家人,朋友一起度假。他们声称有目击者说rusty失去了对滑板的控制然后撞到了一颗树上。由于高速产生的猛烈撞击,他很快死亡。这篇虚假的报道还说他被火速送往医院但是医治无效。“在事故发生时他带着头盔,没有嗑药和酗酒的迹象。”

在大家相信这条消息准备悼念russell之前,他以一种讽刺的方式揭露了这条谎言。最后他发布了一条消息来结束这场闹剧。“我的天啊,我最好还是不要再喝牛奶啦。”他还把这条假新闻的连接一起发表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Russell。

停止摧毁明星吧,冒牌的目击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