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y Smith的spring break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Corey Smith的spring break

新闻, 2012.08.27 15:30, 1,36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创新不总是为了竞争,占有市场,生产铺天盖地的产品。有些创新可能会来自于一场大雪或只是为了艺术又或是一时无聊的产物。

COMUNE的艺术总监,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滑雪者,Corey Smith已经厌倦了等待坏天气变好,于是他创造出一些联人们想都没想过的滑板艺术品——spring break滑雪板。

在亲手把他们制作好之后,Smith先试滑,然后做上标记寄到了滑雪板收藏家和艺术收藏家那里。


“我做这些不是为了冬季运动的销售市场。Spring break是一个艺术计划也是一项滑雪板设计的实验。”Smith说。

在LA和Tahoe,Smith正忙于拍摄一个长篇的关于spring break滑雪板的视频。视频展示的全是一望无际的雪和滑雪技巧。有众多滑雪者参与,像Eric Messier 和Smith自己,这个视频绝不会让人失望。

精选的木材和玻璃纤维,和一些金属镶边,spring break大概设计了30个形态、规格各异的滑雪板。加上“powder holes”和“spider web swallow tails”的设计,spring break绝对突破了以往对滑雪板的设计和造型。为了达到漂浮的极致,大部分滑雪板到达165的尺寸并采用反向裁剪和反向弧线的设计。

“对于造型我已经改善过好几次了,现在这种造型可以帮助滑雪者在雪上行驶的游刃有余。它还采用了反向裁剪和反向弧线的设计。现在滑雪板非常灵巧、时尚和宽泛,”Smith解释说。“上个月,为了Chile的旅行,我做了一个小号的Beetlejuice滑雪板。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喜欢的造型。”

Smith希望降低滑雪板制造工厂的制造强度。他希望滑雪者对他们所拥有的心怀感激,不要老想着从滑雪中索取什么。

“希望人们能以不同的角度看待高山滑雪。不要仅仅只关注在它是极限运动或者可能带来的危险。请享受滑雪带来的乐趣,”Smith补充说。“我一直觉得单板滑雪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对身体创造性锻炼。”

从消费者角度看,Smith认为那些成本廉价却卖出天价的滑雪板是对商业的不尊重,也是人生的不尊重。

“我认为滑雪板公司和滑雪胜地将会成为过去时,我们将会和朋友们一起,喝着酒,制作我们自己的手工滑雪板。至少我会这么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