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world cup入围赛精彩纷呈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单板滑雪world cup入围赛精彩纷呈

新闻, 2012.08.25 20:36, 1,26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Finland的Janne Korpi在 FIS Snowboard Halfpipe World Cup入围赛中赢得了88.6的高分。

在女子组比赛中,入围赛和半决赛都陆续上演。2012 X-Games金牌得主Kelly Clark (USA)在入围赛中获得84的最高分。Holly Crawford (AUS)在半决赛中以80分获得榜首。

四轮预赛共计74名男选手,代表24个国家,每场预赛的前两名会直接晋级决赛,每场的3到5名会进入到半决赛。半决赛的前4名会进入到决赛。

Korpi的比赛包含frontside alley oop, backside 540 mute, front to tail, cab 72 (grab), front 900 lean。“Janne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许多年轻的滑雪者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他们的自信心会与日俱增。”主裁判Brandon Wong说。

进入决赛的有日本选手Ayumu Nedefuji, Taku Hiraoka 和 Shuhei Sato, Scott Lago (USA), Yiwei Zhang (CHN)和芬兰运动员 Markus Malin (15 years) and Peetu Piiroinen。

James Scott (AUS), Kent Callister (AUS), Sergey Tarasov (RUS), Benjamin Farrow (USA), Matthew Ladley (USA) and Ryo Aono (JPN), Nathan Johnstone (AUS), Brennen Swanson (USA), Taylor Gold (USA), Johann Baisamy (FRA), Kim-Rune Hansen (NOR)和 Dominic Harington (GBR)将会角逐男子决赛的四个席位。

在女子决赛中和Clark,Crawford 一起比赛的有Hannah Teter (USA), Haruna Matsumoto (JPN), Queralt Castellet (ESP) 和Sophie Rodriguez.

原定于周六结束的FIS Snowboard Halfpipe World Cup入围赛和女子半决赛由于不利的天气条件和强风预告将提前到周五完成。男子半决赛和决赛将按原定计划在周日8月26号举行。

在Queenstown 的Winter Games Adventure电影节将从8月24号延续到26号。为了鼓励电影的发展和娱乐大众,电影节还安排了我最喜欢的冒险类电影评选。入场卷可以从电影院或者网上购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