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自由滑雪者取得奥林匹克资格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USA自由滑雪者取得奥林匹克资格

新闻, 2012.08.23 14:00, 1,23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昨天,USA自由滑雪者TorinYater-Wallace 和Devin Logan在Cardrona举行的Winter Games的女子和男子半管赛中取得绝对优势。

来自24个国家的参赛者进入了165米长的半管赛。作为winter games的一部分开始了自由式国际Ski Federation (FIS) World Cup的比赛。

单板滑雪和滑雪的自由式比赛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是获得2014年Sochi, Russia的Winter Olympics参赛资格的好机会。

Yater-Wallace,16岁,以93分赢得了男子比赛,然而Logan,19岁,得了83.2分。

主裁判Spence Steele说全体裁判员都被Yater-Wallace决胜赛的精彩表演所折服。

“管道滑雪非常精彩,”他说。

Thomas Krief和Benoit Valentin都是法国人,分别以90分和84.2分赢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Wanaka国籍的Jossi Wells获得第七名,他的兄弟Byron获得第12名。

在女子部分,日本选手ManamiMitsuboshi以80分获得第二,另一位日本选手AyanaOnozuka以78.6获得第三。新西兰的JaninaKuzma获得第四。

Winter Games的行政长官Arthur Klap说他对此次比赛非常满意。这不仅是New Zealand games的第一场外围赛,也是2014Winter Olympic的第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有着极高的规格。这是得到New Zealand参赛资格的极好机会。从半管赛的角度来看,这是第一场通往奥林匹克的比赛。”

奥林匹克规格的半管为165米长,坡度为17,墙与墙的间距为18米。

专业团队用了20,000立方米的雪去搭建场地。

单板滑雪半管入围赛将在周六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在周日举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