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已准备好迎接世界杯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运动员已准备好迎接世界杯

新闻, 2012.08.21 13:23, 1,83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随着运动员在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的结束,是时候轮到雪地项目的专业运动登场的时候了。这个星期FIS Snowboard 和 Freestyle Ski Halfpipe World Cups 将在 Cardrona Alpine Resort举行。

超过200名运动员代表26个国家将在Cardrona滑雪场的22英尺超级管展开对决,综合奖金达到115,000新西兰币。参赛者需要表演一系列包括技巧、弹跳、back-to-back旋转、big air grabs等能让人无比激动的创意组合。


自由式滑雪比赛刚刚确认了Tanner Hall (USA) 和现在的Overall AFP 世界冠军 Devin Logan (USA)会出现在名单上。Logan联手了五次European Open冠军Virginie Faivre (SUI) 和Kiwi 的参赛者Janina Kuzma 和 Rose Battersby确保在星期三给大家带来刺激的开场赛。

男子自由滑雪的赛场上将充满了运动界的大明星,包括现在的FIS 世界杯冠军Benoit Valentin (FRA), 上届是AFP Overall 世界冠军 Gus Kenworthy (USA),New Zealand的Jossi Wells 和 Lyndon Sheehan。

单板滑雪的全明星阵容会在周六和周日准备好。男子单板滑雪比赛的精彩程度随着最近刚加入比赛的瑞典选手Iouri Podladtchikov而增加。他是World Snowboarding Championships 金牌得主和multiple X Games 的获奖者.

Podladtchikov的竞争将会在上届World Cup 冠军 Nathan Johnstone (AUS), 目前 Bronze Olympic奖牌获得者Ryo Aono (JPN) 和 Scott Lago (USA)之间展开。女子比赛之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包括金牌获得者Torah Bright (AUS) 和2012 Winter X Games金牌获得者 Kelly Clark (USA),她上个星期刚赢了the Burton High Fives. Ben Stewart, James Hamilton 和 Rebecca Sinclair将成为New Zealand 代表.

Winter Games NZ CEO, Arthur Klap相信作为2014年冬奥会的第一个预选赛,参赛项目展示了比赛的重要性。他说:“所有的比赛对于竞争者和观众来说都是最好的。过去的五年里New Zealand的雪地运动比赛不断的提高门槛,而且下届2013Winter Games NZ也会保持高门槛。2013Winter Games NZ至少包含五个World Cups和许多站在Socchi领奖台的运动员。”

8月24号到26号举行的Winter Games Adventure Film Festival回到了Queenstown。这是一场充满了精彩刺激电影的盛宴。门票还在售卖中。

FIS Freestyle Ski Halfpipe World Cup将在8月22号举行。FIS Snowboard Halfpipe World Cup将在8月25号和26号举行。两场比赛都在Cardrona Alpine Resort。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