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顿 High Five展示世界级单板滑雪水平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Burton High Five展示世界级单板滑雪水平

新闻, 2012.08.11 21:52, 1,52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60位世界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正准备去参加第一届Burton High Five单板滑雪比赛。

由MINI承办的四天的邀请赛将在新西兰Wanaka 的Snow Park NZ举行。从2012年8月15号到8月18号。

参加Burton High Fives的顶级运动员有 Mark McMorris (两次 X-Games冠军), Sebastien Toutant, Danny Davis, Roope Tonteri, Ryo Aono, Iouri Podladtchikov (World Snowboarding Championships 冠军), Kelly Clark (3次奥运会选手), Enni Rukajarvi (X-Games 金奖), Shelly Gotleib, Hannah Teter (奥运会金奖), Queralt Castellet,新西兰的Stef Zeestraten和澳大利亚的 Scott James。


参加Burton High Fives的运动员将会在新西兰度过愉快的一周,因为一个富有新西兰人精神的新挑战模式off-snow team将会出现。下面是这场比赛如何进行的。在High Fives的第一天晚上,比赛组织者将会选出12个队长。拥有最好世界排名的人将会被选为队长,然后,12个队长再挑选5个人作为组员。之后,队员参加活动赢得的分数归他所属的队所有。比如,如果一个滑雪者赢了skeet shooting比赛,然后在半管决赛中得了第三名,他所属的队将赢得相应的分数。

真正的乐趣开始于8月15日的off-snow team挑战模式。它包含了skeet shooting, knife throwing, ATV off-road challenge, jet boat trials 和 MINI Countryman Winter Driving Challenge.在8月16日,off-snow team挑战模式将会和花式滑雪,半管比赛一起进行。8月17日星期五,花式滑雪决赛将会结束,紧接着半管决赛将在8月18日周六举行。

关于奖励,半管赛和花式滑雪比赛讲分别有35000美元和TTR分数作为奖励。除了半管赛和花式滑雪对个人现金的奖励,在off-snow team挑战赛,传统半管赛和花式滑雪比赛中得到最高分的队将会得到10000美金的奖励。奖金的总数到达80000美元——在新西兰滑雪运动史上最大规模的比赛。

除了在白天举行的活动,Burton自豪的宣布夜晚在Wanaka 的Opium Bar将举行波顿High Fives狂欢。所以的聚会都是免费的,但是要尽量早点来因为名额有限。

Burton High Fives:娱乐时间表:

8月14日: High Fives 开幕聚会,地点Opium Bar, 特色 edPHONE & EMILY & Guests。
8月15日: Opium Bar聚会, 特色B-ROC 和 DJ SHAUNO。
8月17日: Opium Bar聚会, 特色CSHE and DJ DANNY。
8月18日: High Fives Sunset Sessions地点Snow Park NZ (3:00-6:00),特色DUDSTOWN SOUNDSYSTEM。

8月18日(晚上): High Fives闭幕聚会 地点 Opium Bar特色 DUDSTOWN SOUNDSYSTEM。

High Fives即时网路直播:在www.opensnowboarding.com观看High Fives的即时网路直播。
日期和时间如下:

新西兰 (NZST时区):   8月17 & 18 日10:15am – 2:30pm
北美洲 (EST时区):   8月 16 & 17 日 6:15pm – 10:30pm
北美洲 (PST 时区):   8月 16 & 17 日3:15pm – 7:30pm
欧洲 (CET时区):      8月 17 & 18 日12:15am – 4:30am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