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Jones谈论Further和野外滑雪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采访

Jeremy Jones谈论Further和野外滑雪

新闻, 采访, 2012.08.10 21:52, 2,25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Jeremy Jones,一个专业的野外滑雪运动员,已经完成了Further的拍摄和制作,这是他纪录片三部曲的第二部。

Deeper, Further, Higher分别为三部系列纪录片的名字。Jones和他的同事们远足深入到偏远的原始山区,游走于非常危险的山涧之中。

TetonGravity是帮助Jones实现他摄影梦想的出品公司,所以在TetonGravity.com上,我们可以找到由O’Neill发表的有关于Further的作品简介。

“获奖制片商Teton Gravity Research很荣幸的宣布Further是由O’Neill发表的Jeremy Jones单板滑雪三部曲纪录片Deeper, Further, Higher中的第二部。

当Jones深入偏远山区、攀登近乎垂直的山脊的同时,Further将会带领大家探索一些世界上最偏远的山脉。Jeremy和他的团队正使得他们的思想和身体向前推进。

位置:日本阿尔卑斯山脉 / Atomfjella Mountains, 挪威/ Karwendel Range, 奥地利/ Wrangell Mountains, 阿拉斯加/ Sierra Mountains, 加利福尼亚.”

另外,最近Wend Magazine有个关于jones的专访,并且已经发表在他们的微博上了。

通过这次专访你可以得到更多关于他电影的信息,也可以更好的体会他在野外滑雪时的兴奋心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