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Kevin Pearc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采访

激励:Kevin Pearce

采访, 2012.08.8 14:20, 2,63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一个强大的人是不会长久被打败的)

单板滑雪运动充满了激情和挑战,那些热爱这项事业的人们是如何一步步走过来的呢?以下采访是一系列关于单板滑雪者们超越运动的传统界限的讨论。让我们来更清楚的认识单板滑雪这项运动吧!我们要用文字来描述并且激励人们内心最深层次的感觉,我们访问了10个单板滑雪者,然后问了他们一个问题:你为什么选择单板滑雪?以下是他们各自的回答。

从很小的时候Kevin Pearce就展示出他的热情和在他兴趣爱好方面的天赋。尽管难语症使得上学变成一种挑战,但是Pearce在Vermont乡下极度支持的父母和哥哥给了他追随自己意愿的权利。在单板滑雪中他找到了最能发挥自己创造力的方式。

在热情和直觉的带领下,他一直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直到成为世界最好的半管赛选手之一。

“在单板滑雪上的成功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感觉和自信,”24岁的Pearce说。“我不能控制的跟随着自己的感觉,因为我知道这是最棒的。”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Pearce做好了去参加Park City的超级管比赛的准备,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在不断完善的double cork 1260彻底改变了他的世界。他所做的就是自己所热爱的,自己认为是对的。这花费了他2年的时间。

在我受伤后,一个新的观点出现了。我现在意识到我是多么的幸运。我曾经努力的想参加奥运会,做着疯狂刺激的事,这些足以带走我心跳的事给了我对生命的重新认识。身体的恢复用了好长时间而且我必须努力去做复健运动。但是这和我克服过的其他困难没有什么差别。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面对挑战我会做到最好。

大家很难理解单板滑雪者的生活是多么精彩,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去从事这样的活动。在我的事例中,我在一分钟之内失去了所有,除了面对挑战我别无选择。我必须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单板滑雪是优缺点很了不起的运动。

我不会责怪那些不能理解单板滑雪真谛的职业滑雪者和兄弟们。他们只是没有办法真的知道他们拥有什么。在没有切换角度看待单板滑雪之前,我也没能捕获它的特殊性。

我的大脑曾经受过损伤。没有办法能解决我的问题,我余下的生命大脑将会一直处于损伤状态。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接受这个事实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我别无选择。我知道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接受。

我没准备撒谎。当我谈论单板滑雪和我的生活的时候,有时是非常困难的。我投入过太多的东西去思考我现在的状况。有时我会想“如果·····会怎么样”?这样就成为了我生命中一个不变的挑战。所以我不断的提醒自己我不能去疑惑,因为这些事没有发生过而且将来也不会发生。所以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我感觉下一步我将会发现自我,就像单板滑雪所做到的。有些事情的发生是很自然的。我从来没准备成为一个专业单板滑雪者。我从一个小人物开始,始终做着能使自己开心的事情。我知道我一直都会做一个单板滑雪者。我不确定我能做到什么程度,但是这就是我。我会去尝试和坚持一些新的事物,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单板滑雪。

我给热爱单板滑雪的人们最重要的建议是投入所有你拥有的东西。这样,忽略结果,你知道你已经尽力了,那么没有什么争议能对抗这一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