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板制造商得到国家投资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滑雪板制造商得到国家投资

新闻, 2012.08.6 10:55, 4,03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革新、商业和农业发展部部长Keith Hutchings与Magine Snowboards and Skis的董事长Stephen Wheeler在Port au Port East见面。

PORT AU PORT EAST   Magine Snowboard and Skis公司希望利用由省政府提供的$52,164的投资来增加他们的设备和效率。革新、商业和农业发展部部长Keith Hutchings在Port au Port East宣布并指出这笔钱将帮助公司提高经营效率,增大公司的创新和竞争力。

在三年的经营中,Magine Snowboards公司一直在试着扩大自己的市场。不仅是在大西洋省份,并且要扩大到整个加拿大,其中以Alberta为重点。

公司董事长Stephen Wheeler说到资金将会用于购买新的计算机化路由器和其他设备。

Wheeler和Michael Maddock 还有Andre Savidon同为Magine Snowboard and Skis公司的经营者。

“能看到Newfoundland 和 Labrador政府给我们投资真是太好啦。这给我们增加了自信,也帮助到我们未来的发展。”Wheeler说“这笔资金也可以帮助到经营者们的朋友、家人以及整个团队。”

“技术化解决方案的应用使公司的盈利和效率都能有所提高。这也成为开发市场的一个平台。作为政府而言,我们把这次行为看成主要的手段帮助发展商业。”Hutchings说。

这次计划的目标将会帮助企业提高业务流程、产品质量、效率和竞争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