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波顿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移至Vail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2013年波顿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移至Vail

新闻, 2012.08.2 22:10, 1,84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上个星期美国单板滑雪社团的主要成员在Vail mountain考察波顿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地点。比赛将会在2013年2月25号举行,延续到3月2号。

波顿单板滑雪和Vail mountain正式宣布2013年波顿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移至Vail。从2013年2月25日到3月2日,第31届美国公开赛将会在Vail的Golden Peak举行。

为了庆祝这个消息,单板滑雪社的主要成员在上个星期一起去Vail观看比赛地点。他们观看了22英尺半管赛在Golden Peak的位置,并且从波顿和Vail的代表那里了解到关于这次比赛的前景和发展的信息。

“目前为止,美国公开赛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并且我对它的下一步发展充满期待”。5次获得美国半管公开赛的冠军、3次参加奥运会来自West Dover的Kelly Clark说道:“波顿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并且尽可能地做到最好。而且我坚信这次比赛转移到Vail对于参与者和前来观看的观众都是个正确的决定。”

波顿美国公开赛在1982年第一次举行,现在成为世界上延续时间最长的单板滑雪比赛。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比赛本身经历了演变和转换。变化不仅在于比赛地点由高山地区的Suicide Six移到Stratton、Snow Valley,并且涉及到每年单板滑雪的级别和对于选手的要求。

“对于这次比赛我也感到极度兴奋”,两届X-Games金牌得主加拿大的 Mark McMorris说:“自从我开始练习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一直是最主要的比赛。得知波顿和Vail对于这次比赛有新的进展使我迫不及待的要去参加这次比赛。”

2013年美国公开赛的计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U.S. Forest Service批准Vail的半管赛重新安排在Golden Peak一个更加有利的位置。另外,Golden Peak的基地将变成一个庆祝的村庄,来提供给参赛者和观众免费的现场音乐会等一些刺激的活动。

“首先,我想感谢在Vermont的Stratton Mountain,美国公开赛在那里举办了好长时间。”波顿的创始人兼CEO Jake Burton说。Jake Burton在美国公开赛每一步发展的历史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Stratton不仅承办了27年的公开赛,而且使比赛成为现实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我们展望美国公开赛未来进程的时候,我觉得Vail提供给我们一个理想的比赛地点。Vail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山脉,20年来Vail已经成为我的另一个家。我坚信在Vail的美国公开赛将会成为世界第一的rider-driven比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