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滑雪业持续走低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美国滑雪业持续走低

新闻, 2012.07.29 22:32, 1,41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根据研究小组的报道,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和降雪量的减少使得去年参加雪地运动的人减少了6%。

滑雪者和单板滑雪者滑过人造雪。即使是在白天,Mammoth Mountain一月份的冰冷气温使得人造降雪顺利进行。研究小组说由于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和降雪的减少,去年冬天参加雪地运动的人减少了6%。(Brian van der Brug,洛杉矶时间,2012年7月28日)

根据在星期五发表的研究,去年参加雪地运动的人减少了6%主要是由于滑雪爱好者的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不断增加和降雪量的减少。

SnowSports Industries America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研究雪地运动小组,他们表明从感恩节到春季伊始,参加雪地运动的美国人数量从21,000,000降到了19,800,000.

据报道下降幅度最大的是高山滑雪运动,人数下降了11%(10,200,00人),参加单板滑雪的人下降了8%(7,600,000人),越野滑雪下降了5%(4,300,000人)。

根据研究小组的问卷调查,这个冬季滑雪人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家庭负担(33%),工作义务(32%)和假期时间的减少(20%)。

恶劣的天气是11%的滑雪者远离高山的原因。

National Ski Areas Assn是操纵滑雪胜地的贸易团体,该团体表明这是20年来全国滑雪胜地最低的降雪量。全国一半的滑雪胜地都开始营业晚于往年,结束营业早于往年。

零售商能敏感的感受到滑雪人员的减少。从2011年1月到2011年8月,雪地运动产品的销售共到达27亿美金。SnowSports Industries America说与以往的相同时段对比,消费水平下降了4.5%。销售产品数量下降了12%。

在加利福尼亚,滑雪场运营商说当降雪量到达全国创纪录的水平时,来滑雪的人与去年相比下降了将近25%。

在Eastern Sierra的Mammoth Mountain是南加利福尼亚最受欢迎的滑雪场之一。由于较晚的季节风暴和人工造雪机,今年营业时间延长到了Memorial Day(五月份)。在有暴雪的年份里,Mammoth Mountain可以营业到7月4日。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