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冬季运动会值得期待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2013冬季运动会值得期待

新闻, 2012.07.27 22:33, 1,51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明年,新西兰将会成为除冬奥会以外的最大型雪上运动会的东道主。

2013新西兰冬季运动会将会举行至少5项世界杯比赛,除奥运会以外这是第一次在一次运动会中举行如此多的比赛。

这次比赛是进入奥运会的先决条件,并且也会以国际得分等级为标准,所以这次比赛将会吸引来世界顶级的雪上运动员。

经济发展部长Steven Joyce今天声明新西兰Major Events将会投资一百万美金给此次冬季运动会来支持新西兰的运动业和旅游业。

这次比赛的规划包含有花式单板滑雪、单板滑雪越野赛、半管自由式滑雪、自由花式滑雪和半管式单板滑雪的FIS世界杯赛。Three Super Continental Cups和seven Continental Cups也会出现在这次比赛中。

“相对前两届运动会来说2013年的冬季运动会将会有很大的进步。举行五个FIS World Cups是个大胆的举措。我们现在正在等待两个阿尔卑斯式滑雪比赛项目是否能成为世界杯比赛的通知。这对于我们Vancouver的金牌得主来说是非常好的。”运动会首席执行者Arthur Klap说。

(注:2013冬季运动会将会从8月12日到25日举行14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