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露营在Remarkables开幕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露营在Remarkables开幕

新闻, 2012.07.26 23:11, 1,68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Queenstown,新西兰——今年滑雪季的7月28日和9月8日,新西兰滑雪场The Remarkables将举行一年一度的Burton Snowbroads女子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露营。

滑雪场的管理者表明从四年前的第一次举办,露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不仅提供专业的指导,而且全天提供交通运输,还包含早餐、午餐、小型聚会和一个赢得Burton Nugget滑雪板的机会。

来自Queenstown的Emily Rudd非常喜欢去年的活动,所以今年又来参加露营。“好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指导,所有的一切都棒极了。”她说“能和这么多的的女性一起做同样的事,感觉真是好极了。”

Mo Rush在The Remarkables中协调整个露营活动,使之变得越来越受人关注。


“一开始他们先把女孩们送上山,然后再送进园区基地,”她解释道。“现在,我们会根据自信心和能力将参与者分为不同的的等级。我们有很多很棒的教练,他们来自Coronet Peak 和The Remarkables的雪上运动学校,而且对于运动富有极高的热情。对于女性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在一个又安全又有趣的环境下尝试新事物。有些人以前从来没有来过园区,有些人则是想使他们的技巧更加完美,所以我们根据不同的目的、能力把参与者分为不同的组。”

在过去的2年里,露营活动一直由Burton赞助。他们由一杯Amisfield香槟开始,由一个在Lonestar的聚会结束,聚会上会展示露营时的照片和录像。

“大部分女孩没看见过自己滑雪的样子,所以滑雪视频可以帮助他们查看自己的技巧和姿势。”Rush说。

在新西兰,露营需要花费120美金,再加上缆车的费用。虽然露营活动对参与者之前的滑雪经验没有要求,但是露营是为中级或中级以上的滑雪者设计的。每一个露营队的空间是有限的,所以提前在Snow Centre或Remarkables Guest Services报名是必要的。报名表也可以在www.nzski.com/parklife下载。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