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加拿大成为滑雪教练吗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教学, 新闻

想在加拿大成为滑雪教练吗

教学, 新闻, 2012.07.21 08:05, 3,64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自Cornwall的一群爱冒险的人梦想着能在这个冬天感受斜坡滑道的魅力,他们被邀请参加加拿大实习滑雪教练的计划。

在Cornwall的The Winter Sports 公司正在寻觅合适的年轻人来胜任在加拿大Sun Peaks Resort的职位。2013和2014年的招募将开始于2012的七月和十月之间。优先权会给那些住在Cornwell的,年龄在18和25之间的报名者。成功入选的人可以得到关于申请签证的帮助。

Winter Sports公司提供在加拿大的滑雪教练指导课程和单板滑雪教练训练课程。课程的建立和管理由一对夫妇Steve 和 Karen La Borde执行。他们在假期滑雪管理、指导、冬季运动授课方面有着15年的经验。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些富有激情的人,然后传授他们最爱的运动课程。

如果想发展你的极限运动事业,Winter Sports公司提供国际认可的滑雪教练资格证书和单板滑雪教练证明。

滑雪教练指导课程和单板滑雪教练训练课程在British Columbia 的Sun Peaks Resort开设。那里的snow school被认为是加拿大最好的教练训练中心。

课程可以在3到18周之间,我们鼓励顾客自己设计训练方案。以前受训者在同一年里成为了合格的滑雪教练和单板滑雪教练。

对于那些寻求一个刺激又有挑战性的滑雪假期的人,教练训练课程会成为最好的方法来提高你是滑雪能力。和加拿大的专业人员一起进行大强度的训练是对你技巧的挑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