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et peak places的夜间滑雪被搁置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场地, 新闻

Coronet peak places的夜间滑雪被搁置

场地, 新闻, 2012.07.20 19:47, 2,07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Queenstown,新西兰——在新西兰的 Coronet peak,温暖的气候迫使官员延迟举行在Queenstown地区的夜间滑雪,但是在白天的滑雪活动照常进行直到冷气温重新回归。

“我们制定的优先权是为了确保滑道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白天的滑雪者,”Coronet peak滑雪场的经理Hamish McCrostie说“根据现在的气温和条件,整理滑雪场最好的时间是在晚上。”

McCrostie解释道当气候变暖时,在下午四点到晚上10点之间,他们对滑雪场的整理能起到最好的效果。在晚上10点以后,积雪场会重新冻结上,无法提供给滑雪者一个理想的场地。他承认这样的决定会使滑雪场丢失很多客人。

“我们知道夜间滑雪在当地和外地的滑雪者之中是多么的受欢迎,”McCrostie说。

“但是我们谨慎的做的这个决定,我们承诺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会很快的重新开展夜间滑雪。”

官员们表示会每周对环境进行一次测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