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滑雪比赛在秘鲁举行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第一届国际滑雪比赛在秘鲁举行

新闻, 2012.07.17 22:26, 1,71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The World Snowboarding Federation已经变成这个国家South America Tour的一部分。对于这个国家来说,这是第一届专业滑雪比赛,也是世界最高级别的GS ski race。

Pastoruri Ski Field在Huaraz市的上部,向北离首都Lima大约八个小时。当World Snowboarding Federation, WSF,在这座城市出现的时候,离第一次有比赛性质的活动已经有些年了。

这是WSF South America Tour的第二站。

35个秘鲁人和国际参赛者来到了专门为这次比赛而重新开放的Pastoruri Mountain Resort。成为

秘鲁历史上第一次秘鲁花式滑雪比赛(Peruvian SlopestyleContes)。

Festival del Andinismo见证了三位当地的胜利者:Daniel Mejia, Isaias Mendoza 和 Alejandro Gordillo赢得了前三甲。


女子比赛中,德国滑手VikiKeni获得胜利。

秘鲁的Dennise De la Torre获得亚军,瑞士的Patricia Meuli获得季军。

世界最高级别的大回转出现在这次比赛之中。起点线在4,800米高的地方而终点线在3,800米高。虽然没有永久是上山吊椅,但是临时的绳索经常被用于比赛,从Huaraz到滑雪道要跋涉好几个小时。

在安第斯山脉最西边的Pastoruri举行过的一届年度滑雪比赛曾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比赛者。然而,由于适应了这世界最高的斜坡滑道,秘鲁人经常获得胜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