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Anderson赢得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ESP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Jamie Anderson赢得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ESPN)

新闻, 2012.07.14 00:41, 2,40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Jamie Anderson,来自Sierra-at-Tahoe滑雪胜地的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赢得了ESPY的最佳极限女运动员奖。

Jamie Anderson本来是一个很容易被人忽视的运动员,尤其是在像LeBron James这样被ESPN奖光环环绕着的大明星之中。

James 在篮球场上做了许多夺人眼球的事。Anderson在单板上做了同样夺人眼球的事。Sierra-at-Tahoe ski resort队的运动员和专业滑板运动员赢得了ESPY的最佳极限女运动员奖。

在2011年12月,Anderson赢得了Winter X Game和女子花式Winter X Game Tignes的金牌。同样,在Burton Global Open Series和TTR World Snowborad Tour中也维护了她冠军的头衔。Anderson曾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对手包括世界冲浪冠军Carissa Moore,单板滑雪冠军Kelly Clark和Kaya Turski。

Anderson出生和生长在South Lake Tahoe。在Sierra滑雪胜地,她花费了她的青春去学习滑板。开始于非常年轻,她开始于参加一些像Rippers,Sierra’s Development Program 和the Sierra Snowboard Team这样的青年项目。
Anderson以最佳的技术和风格在专业比赛中建立了声望。
“Jamie有着非凡的赛季。看见她赢得了赏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Sierra的总经理John Rice说。“她的决心和付出不断产生着成果,我们为她而骄傲。”

Anderson将会继续在2012-2013的世界巡回比赛中出现。她也会作为世界顶级女子花式滑板运动员继续捍卫她X Game的冠军头衔。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