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laster想要你的艺术设计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装备

Airblaster想要你的艺术设计

活动, 装备, 2012.03.30 11:24, 2,49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注意了,所有艺术青年,喜欢涂鸦的家伙们,想不想跟Airblaster分享你的作品??让Airblaster的粉丝们分享你的灵感和快乐?把你的作品发过来吧,下一件Airblaster的Tee恤衫上可能印的就是你的画。

投稿要求:
1. 完成你的作品以后,截个图发给我们就行了,不用太大哦!如果入选了,我们会帮助你跟Airblaster一起完善你的作品,呈现在产品上。
2. 把你的作品作为邮件附件发到shredderr@126.com
3. 标题请使用“Airblaster艺术设计”,一定要用这个标题哦!
4. 在邮件的正文部分,留下你的信息:
-全名
-年龄
-地址
-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地址(请务必留下这些信息哦!)
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微博上跟我们互动
截止时间:4月30号中午12点

最重要的是,所有参与者都会得到Shredderr送出的奖品!奖品包括Airblaster雪服,雪镜,Tee,还有代金券哦!如果Airblaster最终采用你的设计,wow,还有更多好东西等着你拿。
就这样,把你的作品扔过来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