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棒的保暖内衣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地球上最棒的保暖内衣

装备, 2012.02.17 10:56, 2,28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Airblaster的忍者内衣绝对是滑雪者,或者说任何户外运动的福音。这东西应该是地球上最酷的保暖层了,一穿上你就舍不得脱下来。除了让你看上去像一个忍者,让你暖和和保持干爽之外,这个一件式内衣还有很多很爷们儿的优点哦!

首先,你不用再担心你的屁股露到外面,被雪刮的通红,因为这内衣已经把你的PP完全包起来咯。你会感觉像一个小宝宝,穿着帮宝适,就是那种被包起来的感觉哦!但是这东西完全不会阻挡你排泄,方便的拉链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想放就放,想拉就拉。

它也不会像其他的一些保暖衣,要么太薄,要么太厚,忍者内衣会让你保持最舒适的状态。所有款式的忍者内衣都有这么优秀的表现,软乎乎的美利奴羊绒,Sumo系列以及无帽款,他们都很棒。4向拉伸面料就像大家梦想的那样,表现不俗,该松的时候松,该紧的时候紧,让你自由又灵活。

在Method Mag的总部,阳光明媚的巴塞罗那,我们很乐于穿着这些忍者内衣就直接出到大街上。这太爽了,有点像皇帝的新装但是又真的穿着什么。我们认为就算是7×24穿着这些舒服的内衣也没有任何问题。是的,不管你在粉雪里,还是在酒吧里,你可以穿着这些紧身内衣。相信我们,这衣服有那么一点性感,也许可以帮你勾女哦!

看看Method Mag为大家送上的这段视频吧,穿着他们去街上,你就是最酷的孩子!


穿着黑色美利奴羊绒的是TAG,另外一个是ADT


很多不同的忍者内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