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Butter: Saiko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Extra Butter: Saiko

视频, 2012.01.23 17:16, 4,04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是转自Method的内容。大家一定喜欢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爆米花。看单板电影呢?你需要更有味的爆米花!多加点奶油吧,EXTRA BUTTER让你更好的看懂一部片子。

“很多年来我们都把Iker当做西班牙单板的象征,其实要比BQP给他拍电影要早很多。当我们小时候他已经是偶像级的了,他在巅峰之上,跟最棒的电影制作公司一起做片子。时间慢慢流过,BQP已经不是以前的BQP而Iker也成家了,冒险不再是他世界里最重要的东西。他花了很多时间陪家里人,不再到处跑了,这倒让他有了更多时间享受西班牙国内的一些东西。现在我们是纯哥们儿,一起拍了2年了,我们现在做了这部有点像纪录片的东西。这很荣幸,如果你要记录一个西班牙人的滑雪人生,那就是他了,Iker Fernandez。”
– Matias Radaelli, Saiko的导演和制作人

我们也有幸和他本人聊了聊,大家欢迎Iker Fernandez!
来吧Iker,有一部专门为你制作的电影,这是什么感受?
真心的,这太棒了。我玩单板太多年了,现在做一个这样的片子不错,记录了我的一切。我想感谢我的赞助商和BQP让这一切变成现实。


Iker在他的后院做switch back 5,Baqueira Beret. 摄像: Andoni Epelde

你们怎么想的这个名字?
Saiko是我的外号。我的兄弟和我的朋友,尤其是San Sebastian的朋友都这么叫我。当需要给片子起名的时候,我觉得这最能表达我的风格。

最终做出来的东西你满意么?
当然,很开心,我觉得这记录了我的一切。你可以看到我的过去和现在,知道我一路如何走来。

现在你在忙什么?未来有什么计划?
单板,然后照顾家庭。我不知道,我还在为我的未来制定计划,但是一定是跟单板有关的,这是我的生命。


在一座桥上刷出帅气的的stalefish,Niseko, Japan。 摄像: Andoni Epelde

有什么想对孩子们说的么?
努力,再努力,记得去后山多练练。

要感谢的家伙们呢?
我的家庭,朋友,赞助商,一路帮我走来的所有人。


疯狂的method,Astun。摄像: Andoni Epelde

saikodocumentary.com
badquality.com.a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