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illington进行的Dew Tour 2011 Slopestyle比赛已经分出胜负啦!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在Killington进行的Dew Tour 2012 Slopestyle比赛已经分出胜负啦!

新闻, 照片, 2012.01.22 13:19, 3,03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Aleksander Ostreng

文章: Tyler Davis
照片: Owen Ringwall

2012年1月21日,Dew Tour第二站的比赛在Pantech Invitational的帮助下与Vermont的Killington成功举办。天空飘了一点雪花,12位滑手用他们的惊艳表现政征服了观众和评委,那么多的1080和double cork真的是太漂亮了。


Charles Reid

不管东海岸的天气怎么样,Killington的公园团队和SPT一起为我们修建了很棒的场地,Eric Willett 说到, “这场地太棒了。跳台很舒服,道具也摆放的很有创意。” 山顶有一些不同的道具供滑手体验,有down bars,gap transfers和独特的大炮组合,也有很多的街头风格起跳台。之后由三个大型跳台把选手的技能推到极限。大家都为滑手的表现折服,从Chas Guldemond到Mark Mcmorris, 在到新人Jake Aaronson和Justin Morgan,他们都在决赛中争奇斗艳。对于降雪的不利因素来时候,速度可能会成个大问题。Alek Ostreng第一个出发,连续做了三个完美的900度转体,让他占据榜首的位置。但是他的领先并没有保持很久,Eric Willet马上用91分的高分折服全场。他用完美的道具表现和三个不同的double cork让所有都傻了眼。Sebastien Toutant的表现不错,并且做出了三个不同的double cork。


Chas Guldemond

年轻才俊的Justin Morgan最终靠第二次试滑的80.25分夺得了第三名的位置。大家应该多关注关注这个孩子,他滑的不错,并且他真的很爱这项运动。Sebastien Toutant第一次试滑获得了85.5的高分,这帮他锁定了第二名的位置。而第一名则被Eric Willett踹走了,他的第一次试滑堪称完美。明天大家会回来进行U槽的比赛,请锁定snowboardermag.com和shredderr.com,关注比赛的最新消息。

比赛结果:
1. Eric Willett
2.Sebastien Toutant
3. Justin Morgan


Eric Willett


Gjermund Braaten


Mark Mcmorris


Sebastien Toutant


Ulrik Badertscher


Eric Willett


Gjermund Braaten


Staale Sandbech


Eric Willett


Staale Sandbech


Dew Tour Slopestyle 男子比赛颁奖 (从左至右) Sebastien Toutant, Eric Willett, Justin Morgan

*转自SnowboardMag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