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装备:Nicolas Müller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装备

滑手装备:Nicolas Müller

照片, 装备, 2011.12.7 09:42, 3,76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Nicolas Müller的装备列表
单板: Burton Custom 158
固定器: Burton Malavita EST
雪鞋: Nike Zoom Kaiju
雪服: Nike Snowboarding C.L. Down Jacket
雪裤: Nike Snowboarding Ruskin Pant
雪镜: Oakley Splice
手套: Nike Snowboarding Gloves
背包: Nike Sportswear
内衣: Atreebutes
雪帽: Nike Snowboarding
附件: Swatch Touch, Frends Light Headphones, Mizu Bottle

 

当谈到装备时,Nicolas Müller 知道什么叫聪明的选择。今年出演了不少片子,比如Absinthe Film的 Twe12ve,Burton的 Standing Sideways,以及Brain Farm的 The Art of Flight,那些你从来没见过的招式,你应该能明白Nico的后山技巧有多么出色,那么他有这么NB的装备组合也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Nicolas 最可靠的朋友是Burton Custom 雪板,在挑战那么多山峰的时候真的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就像它的logo,你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起点。Custom曾经,现在都是最棒的雪板之一,我相信以后它也会一样出色。”,Nico这样评价他的朋友。

陪伴板子的是Burton Malvita EST 固定器和 Nike Snowboarding Zoom Kaiju雪鞋,他的评价是“最好的鞋,创新的鞋底,脚踝设定,内部支撑,一切我想要的元素,舒服而有安全感。”

Nicolas认为自己的雪服也很时髦。对于 C.L. Down Jacket 他是这样说的“我喜欢这个夹克,他让我感觉温暖,让我就像在家里一样。”这真是一件不错的夹克。Ruskin 雪裤只是很酷而已么?“你觉得呢?”他问道,“简洁,不简单。很时髦!”在雪服里面是Nike的运动内衣,以及他自有品牌Atreebutes的The Jetlag Collection。

并且,他以雪镜Oakley Splice 的名字起誓“你需要天眼来帮助你么?这个雪镜会帮你的。”(这叫什么评价 =.=)。你听到了兄弟,带上它你就变二郎神了!合适的框架尺寸,防雾,让你的视野更加清晰。

其他还有什么时髦的玩意儿?“Swatch 在我的手腕上,而Frends 耳机 让我保持节奏,口渴的时候我还有Mizu 水瓶!”

你可能不会像Nico那样滑雪,但是你可以穿的和他一样,看看你的范儿正不正?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