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rik Badertscher赢得了6星级TTR大赛 - 北京Air & Style冠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Ulrik Badertscher赢得了6星级TTR大赛 – 北京Air & Style冠军

新闻, 2011.12.4 08:50, 1,99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Ulrik Badertscher (挪威) 昨晚在鸟巢举办的Air & Style大赛中获得冠军,在他身边的是另外两位挪威籍选手Torstein Horgmo 和 Ståle Sandbech。Ulrik得到了Air & Style冠军戒指和1,000 TTR 世界排名积分。

Ulrik凭借着一个干净的backside rodeo 1260获得了红牛最拉轰大招奖。Torstein Horgmo的评论是:“挪威军团今天表现的不错。除了努力之外没有其他的秘密,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竞争力。”
大家关注的Sebastien Toutant (加拿大) 和 Seppe Smits (比利时) 这次都没有笑到最后。Seppe第一轮表现的不错,但是第二轮的落地都不够完美。Seb的cab 1260 double cork 也不够好,在8进4的道路上倒在了Ulrik优美的 double backside rodeo 12 Indy Grab面前,Ulrik的这个动作居然获得了97分的高分。
Ståle Sandbech 成为新的TTR世界单板巡回赛积分榜首,而Roope Tonteri的12名的成绩也能保持他在超级跳台排名中的冠军位置。Ulrik Badertscher凭借今天的冠军在总积分和超级跳台排名中的排名都升至第五位。
TTR超级跳台大战还有三站,分别是12月16和17号由Quicksilver在Stuttgart赞助的Relentless Big Air,明年1月2号至8号由O’Neill在Davos赞助的O’Neill Evolution,以及最终在Innsbruck举办的Big Air大赛。
关于 TTR 职业单板巡回赛:
TTR 职业单板巡回赛是职业体育界的新贵,它是由赛事,运动员,国家和行业伙伴组成的职业网络。TTR是在该运动的核心价值和独特文化上建立起来的,它的目标是让单板成为世界上最受认可的体育项目。同时通过公平公开的竞争环境促进运动的发展,比如创新的裁判和排名系统可以允许运动员从无名小卒进身世界顶级运动员。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TTR主要包括三部分:TTR世界巡回赛,TTR排名系统是世界单板冠军赛。在每个赛季结束时,总几分冠军,U槽冠军,自由式坡道冠军和超级条条冠军都将获得自己的荣耀。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