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蜜+单板:ROXY SNOW PRO 2012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大蜜+单板:ROXY SNOW PRO 2012

新闻, 2011.11.9 11:46, 3,14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2012的12月可能是世界末日,也可能不是。管它呢,因为你在乎的只是大蜜和单板对么?好吧,在世界末日之前的2月10日,世界上最棒的女性滑手将齐聚一堂,在奥地利的Nightpark Saalbach Hinterglemm参加ROXY职业滑手比赛。这项TTR五星级自由式坡道大赛将成为滑手们展现天赋和技巧的舞台。世界顶级滑手Torah Bright(奥地利),Kjersti Buaas(挪威),Aimee Fuller(英国)和Cheryl Maas(荷兰)将争夺25,000美金的大奖。决赛在晚间举行,在颁奖之后更是有现场演唱会助兴外加通宵的派对。如果你那个时候正好在奥地利,你真的应该考虑到现场去看一看。

ROXY职业滑手比赛可能是唯一专门为女性滑手们举办的比赛。资格赛将在周五早上进行,30名参赛者会角逐复赛资格。进阶者加种子选手共25人会参加复赛并最终确定10名选手参加周五晚上的决赛。

“回到Saalbach Hinterglemm会让我很兴奋”,Stine Brun Kjeldaas说道。作为殿堂级女性单板滑手,如今作为Roxy欧洲市场经理接受了采访。“Roxy过去在这里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并且我们将继续和Nightpark合作下去,这里真的很棒,在这里举办TTR比赛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这里离Saalbach Hinterglemm中心只有200米的距离,位于Unterschwarzachlift的Nightpark是世界顶级赛事的绝佳场地。也要感谢这里的居民,有了他们的帮助这里才能承受大量的观赛人流。

2012年的ROXY职业滑手比赛也将为二氧化碳减排做出自己的贡献。组委会会为人造雪和压雪车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买单,相应的的费用会捐赠给大西洋雨林组织(ARFI)。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