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雪季第一个比赛: Billabong Ante Up @ Whistler Blackcomb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2011-2012年雪季第一个比赛: Billabong Ante Up @ Whistler Blackcomb

新闻, 视频, 2011.07.6 17:51, 3,316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2011/12 年的第一个滑雪比赛于上个星期在加拿大 Whistler 闭幕了。尽管当天太阳一直躲在云端后面,但是各选手仍然表现优异。美国选手 Eric Willett 以一个连贯流畅的反脚内转1260二次空翻 (Switch Backside Double Cork 1260) 夺得了比赛冠军和 2万美金的奖励。加拿大选手 Sebastien Toutant 则以一个 Cab Double Cork 1260 夺得第二名(12500 美金)。美国选手 Dash Kamp 以反脚内转1080二次空翻 (Backside Double Cork 1080) 夺得了第三名和8千元奖金。

本次比赛邀请了全球30位顶尖单板玩家参与。这个竞争激烈的名单包括了 Seppe Smits (Bel), Chas Guldemond (USA), Gjermund Braaten (NOR) 和 Roope Tonteri (FIN)。 不过或许由于7月雪况与冬天不同的原因,这些知名选手没有成功完成动作并安稳着地。今年比赛的下一站将在纽西兰的 Burton New Zealand Open,请大家关注!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Nancy 说:

    2011.07.9

    回复

    我也想要这样的儿子!!!!!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