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orld Snowboarding 为你提供购买装备的一些建议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教学, 照片, 装备

Transworld Snowboarding 为你提供购买装备的一些建议

教学, 照片, 装备, 2011.06.19 14:59, 4,52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如何购买装备

购买适合你自己的装备

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店里购物, 要在众多产品中挑出适合自己的武器是很困难的。但是只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滑雪风格是什么,就能轻松地搞清楚什么样的装备最适合自己。

基本规则:

越硬的(同时一般也是越贵的)滑雪板,滑雪靴,和滑雪固定器的性能就会越高,脚下的控制力会越强。这些装备最适合高速、激烈的高山滑雪。

然而“软”的装备则能原谅很多技巧上的失误,不会像“硬”装备那样要求玩家对每个动作都做得完美。这类“软”装备适合学习基础动作,玩平地花式动作,或抓板动作的玩家。

还有很多比较中性的装备则能一定程度地符合以上所有的特点。

 

靴子

从靴子开始挑选装备吧!靴子是整套武器中最重要的部件-务必要卖到最合适的。可能的话,一定要在店里试穿,不要盲目地在网上购买。新靴子应该会穿得很紧(但不能感觉到有任何特别“硬”的部位)-脚应该会非常紧地被包住,脚趾离靴子的头部之差一线。
请注意:一般滑雪靴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加大1/4或1/2码,所以购买的时候要买比平时穿的鞋子小一点的靴子。滑雪靴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一定要买到最舒服的靴子。

固定器

买固定器的时候,注意大小和于靴子的配合。保证固定器和滑雪靴的完美契合,同时确保固定器能绑在滑雪板上。Burton的滑雪板和固定器利用的系统和主流不同,请仔细检查后再购买。

 

滑雪板

用自己的体重,滑雪风格,和财务预算来决定最适合自己的装备。大多数厂家都会利用你的体重来为滑雪板的大小和软硬度提出建议。滑雪板的长度和形状一般是针对一个玩家的滑雪风格而定的。简单的说,越小(短)的滑雪板越适合花式动作,而越大(长)的则越适合高山/后山/急速滑雪。玩花式动作的玩家一般需要一个双向的滑雪板,而喜欢满山跑得人则喜欢单向板。

其他意见

很多店铺都有一些打折扣的装备或套装,问销售人员即可。
如果你不懂如何将所有配件组装起来,店铺的员工会帮你整备的。
不要因为有人说:“大家都买这东西”而买。
向销售员提问所有不确定的问题,并让他/她为你比较不同装备的性能。如果他/她不能给你满意的回答,那带你的钱去找比较懂装备的店铺消费吧。
很多店铺都有为新滑雪板打蜡和修复的服务,请务必利用这个机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