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受瞩目的滑雪电影:The Art of Flight (飞行艺术)之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2011年最受瞩目的滑雪电影:The Art of Flight (飞行艺术)之预告片

视频, 2011.05.17 07:29, 4,265 次浏览, 4 条评论, By

不管你在初级道上练习换刃技巧,还是在 U 槽里翻转720,滑雪对你来说一定代表了一种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这个影片将带领观众跟随一些世界顶尖的滑雪运动员,在美国,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方的山脉中将滑雪运动带到一个无法想像的高度。这是一部讲述冒险与生活的滑雪动作片,预计今年9月份公布于世。

相关文章

4 条评论

  1. lee 说:

    2011.05.17

    回复

    Awesome!!!

  2. William 说:

    2011.05.20

    回复

    我越来越崇拜 Travis Rice了。在大跳台作动作固然很难,但是在悬崖上作同样的动作更难!

  3. lee 说:

    2011.05.20

    回复

    玩Back country的兄弟们都是野兄弟

  4. Bill 说:

    2013.12.14

    回复

    应该是奥地利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