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Spot Check: Mammoth Mountain 猛犸山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32 Spot Check: Mammoth Mountain 猛犸山

视频, 2011.04.26 12:29, 2,45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加利福尼亚为世界创造了好莱坞,唐老鸭,还有(谢天谢地),猛犸山(Mammoth Mountain)。猛犸山每年的降雪量深达15米,滑雪季节长至每年六月份,因此吸引了无数滑雪爱好者。

最近几年Intrawest(拥有Whistler和Squaw Valley的大型管理公司)投资了很多钱重修猛犸山,因此山上的公园和缆车都焕然一新。而山底也得以修建了一座新的滑雪村,人们可以从山顶直接滑到宾馆。

猛犸山这座火山旧址是美国最大的滑雪场之一。而山上的单板滑雪公园也蒙上了传奇色彩。Transworld Snowboarding 曾经连续3年封猛犸山的公园为全球第一。

雪道评分:非常好
滑雪村评分:不错,但是建筑之间比较分散,距离有点远
消费指数:比较昂贵的 滑雪场,不过质量非常高
U 型槽:拥有2个普通 + 1个特级U型槽
单板滑雪公园:拥有三个为不同水平玩家设计的公园。
后山/悬崖/野雪:非常多
树林:很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