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inthe Films团队视频"I'M NOT SNOWBOARDING"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Absinthe Films团队视频“I’M NOT SNOWBOARDING”

视频, 2018.04.13 20:24, 40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就在刚刚,Absinthe Films团队发布了第三段视频,剪辑了一些过瘾的街头片段,Absinthe团队自己对此的评价即影片标题:“I’m Not Snowboarding”(我并没有在滑雪)。

 

今年三月,Absinthe团队从犹他州转战东北部,为此影片收集素材。参与滑手包括:Jed Sky, Frank Jobin, Demetri Bales, Hans Mindnich, Brandon Cocard和Judd Henkes,全力准备这雪季第三个视频。

 

剪辑:Ryan Finde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