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单板实验: 2017 Salomon Huck Knife – 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黑色单板实验: 2017 Salomon Huck Knife – 视频

视频, 2016.10.16 15:00, 1,08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欢迎来到单板滑雪杂志举办的、公正的单板测验视频,黑色单板实验。去年春季,有十个单板品牌经过精心挑选给我们送来了他们的得意之作,但是有一个条件,所有的单板必须以黑色覆盖,可以加上简单的绘画,为的是保证测试滑手不受品牌效应的影响。 我们向单板品牌提供了测试滑手的信息,像身高、体重、偏爱的滑雪动作等。通过这些信息,单板制作者能选出更合适的单板。Sage Kotsenburg,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测试了每一块单板,滑过了Mammoth Mountain的每一片雪地。
Sage测试的第三块单板是2017年款的Salomon Huck Knife, 是Mindnich兄弟特意为喜欢自由式滑雪的滑手打造的。兄弟二人经常去地势公园,所以Huck Knife单板的设计能更好的帮助滑手起跳、越过沟壑和保持在轨道上稳定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