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WINKELMANN: HIGH CASCADE 2016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LUKE WINKELMANN: HIGH CASCADE 2016

视频, 2016.09.12 10:00, 40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他可能最开始是以 Knowbuddy成员出道,但是现在这个年轻的北卡罗来纳州小伙以他自然、不装的风格迅速上位,为自己赢得了关注。Luke Winkelmann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年轻人,因为每个赛季他都能以他的天赋在众多优秀滑手中脱颖而出,而且每年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进步。在2016年夏季,Luke又回到了他的老家,BDC in Government Camp,俄勒冈州,为的是再次到High Cascade 滑雪场滑雪。Luke的每一个滑板动作都暴漏了他的天赋,他轻松、幽默的举止更为他加分。所以,我们现在不仅想看他滑雪,我们还想和他做朋友,一块滑。
摄影: Tyler Orton
滑手: Ralph Kucharek, Brady Lem, Cooper Whittier, John Murphy, Reid Smith和Tommy Gesm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