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LLS 第五弹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WINDELLS 第五弹

视频, 2015.08.19 10:00, 42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是2015年夏天倒数第二个在Windells的视频了。Windells 的员工为来这里滑雪的人打造出了独特的滑道。高温触动了倒计时器,不知道这里的雪还能坚持多久。第五弹视频里包含了各种难度的动作和罕见的表演,所以一定要从头看到尾。
滑手Tucker Speer, Kyle Kennedy, Max Tokunaga, Jake Kuzyk, Danimals, Erik Overson, Bryden Bowley, Jill Perkins, Cody Lee, Justus Hines, Tony Wagner, Trevor Tollefson, Max Hase, Chris Frost和Jesse Paul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