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北京BONING单板店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采访

采访|北京BONING单板店

采访, 2015.05.11 13:49, 1,89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hi,哥几个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B:大家好,我是黄超,我负责单板教学和组织活动。我叫归楠,我负责采购和雪具销售。我叫天京,是哥儿三里最大的,所以我负责在店里待着。(人物从左依次开始)
DSC00622小

S: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BONING单板店吧
B:我们店在鼓楼西大街53号,还是挺好找的,看见楼子再往西走个200米的路北就到啦。我们做了很多年雪具了,期间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所以老本行肯定不能丢,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经营一个有单板滑雪特色的小酒吧,希望能在不滑雪的日子里,让大家有个自己的小窝可以时常聚聚。
DSC00605小

S:简单介绍一下店里代理的单板品牌吧。
B:我们目前代理了美国单板品牌THRIVE,经销的品牌有全线RIDE,UNION,CAPITA,32,686,VZ,GIRO,DRAGON,DEMON等品牌。
DSC00591小

S:除了经营店以外,你们其他的爱好是什么?
B:黄超:热爱摇滚乐,单板滑雪,风筝冲浪,帆板,滑水。
归楠:滑板,BMX,网游,滑雪。
天京:单板滑雪,台球,民谣吉他。
image_1431319615.800486

S:我觉得这个店的环境非常不错,说说如何找到这个找个店的?
B:机缘巧合,朋友介绍。
DSC00618小

S:你们之前在磁器口有店面,为什么要出来寻找新的店面?
B:我们一直都有这个想法要出来,打破常规单一的单板销售模式,给大家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平台。
DSC00577小

S:夏天要在店里做活动吗?
B:在我们刚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就有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在这里做了几场小型PARTY了,露天平台烧烤,投影放着NB的滑雪视频,音响放着NB的摇滚乐,喝着自己调制的酒,效果都已经超出我们的想法了。我们会加快步伐完善我们的服务,尽快的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娱乐互动平台。
DSC00586小

S:说说单板和酒的关系吧,我觉得这项运动有酒不是必须的。你们怎么想?
B:单板是一项充满了个性的运动,玩单板的人多数都很有激情,而酒是释放激情的一种很好的催化剂。但是滑雪的时候喝酒还是挺危险的,我们是比较反对这样做,最好是滑完雪大家聚在一起喝喝酒吹吹牛还是挺快乐的。
DSC00593小

S:如何平衡滑雪和开店的时间关系?开店很费精力,你们是如何把控玩单板和开店经营平衡点?
B: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一群朋友们追随着我们,能为他们挑选到适合的装备,看到滑雪给他们带来的欢乐,是我们最大的满足,这点儿牺牲我们觉得值。但是说实话每个雪季我们哥几个轮拨儿带活动也没少滑,希望更多的新朋友加入我们,一起享受单板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DSC00608副本小

S:通过这几年的经营经验,说说单板人群的变化吧。
B: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滑雪这个产业的推动,有更多的人了解了滑雪并爱上了滑雪。然而最让我们高兴的事儿就是玩单板的人越来越多了,可以从各种渠道了解单板,随着各种品牌不断地进入中国,也给了大家更多的选择性,所以更需要专业的从业人员去为他们服务,这就是我们长久以来在做并且要坚持做下去的事。
image_1431319243.904808

S:听说你们哥三个都有玩音乐的爱好,会把音乐元素融合在店里吗?
B:我们三都喜欢音乐,瞎玩,黄超相对专业一些,店里有两把琴,还有滑雪的小妹妹拿来的卡宏鼓,欢迎喜欢玩音乐的朋友们来和我们一起HAPPY。 image_1431319381.436528

S:店里的环境很适合做艺术展,将来会和单板艺术家合作展览吗?
B:我们非常期待会有这样的机会,去为单板艺术家和单板发烧友提供这样一个相互交流联动的平台,能对单板这项运动有所帮助我们义不容辞。
DSC00594小

S:说一下未来店铺经营规划吧?
B:我们在现有基础上,会尽自己努力提供全方位的单板滑雪服务。我们对中国单板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但是现在还是先做好眼前的事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