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Farm出品《We Are Blood》 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rain Farm出品《We Are Blood》 预告片

新闻, 视频, 2015.03.23 10:00, 55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新的滑板预告片由Brain Farm Cinema提供,也是视频《Travis Rice’s Art Of Flight》 和 《That’s It》 的制作人。 新的Travis Rice单板滑雪电影还在后期制作当中,但是有传言说2016年秋季会和大家见面。

关于《We Are Blood》 :
《We Are Blood》 是具有现代感的视频,拍摄了Paul Rodriguez 和其他顶级滑板运动员的环球旅行。他们在旅行中不断地挑战极限,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由Ty Evans指导, We Are Blood 运用了最先进的摄像机去捕捉最前沿, 最先进的滑板动作影像。由 Mountain Dew Green Label Films和Brain Farm联手出品的We Are Blood将于2015年8月与大家见面。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