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ND X MDLS 2015 : 冰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YND X MDLS 2015 : 冰岛

新闻, 视频, 2015.01.18 14:00, 76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Kevin Backstrom和Tor Lundstrom 带着他们的新BYND x MDLS回来啦, 这一次的视频是来自冰岛的街头。天气预报说Scandanavia没有要下雪的迹象, 所以这个12月街头拍摄计划看来是希望渺茫。在过去的两年里,Diggles (BYND MDLS的摄影加编辑) 接连到访冰岛,但是Helgason的家乡Akureyri 似乎不太给力。
但是当他们听说首都城市Reykjavik已有了三英尺厚的积雪的时候,他们知道必须要去一趟了。
我们要特别感谢Halldor 和Eiki借给我们绞车供我们旅行使用,感谢Barf Bags的队员们给我指路并把我们灌醉,还要感谢Daniel Magnusson 及时的出现和帮助。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