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OFIRST: HETEROTOPIA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YOUGOFIRST: HETEROTOPIA正片

新闻, 视频, 2014.12.6 10:00, 67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Yougofirst 的新电影HETEROTOPIA 让我们知道了一部单板电影可以有多么的迷幻和富有艺术气息。HETEROTOPIA绝对是一流的。让Yougofirst 的视频带你进入一场视听之旅吧。
出品:Matic Zavodnik和 Vid Barić
导演编辑: Matic Zavodnik
插图:Rina Barbarić
拍摄:Gregor Berkopec, Dominik Istenič 等。
滑手:Andrej Marinčič, Žiga Rakovec, Matic Zavodnik, Vid Barić, Georg Obermeissner 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