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trapped: GBP寻找Sababa地带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Unstrapped: GBP寻找Sababa地带

新闻, 视频, 2014.09.12 10:00, 2,281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在希伯来语中,单词 “sababa” 是“酷” 或者 “有趣”的意思。对于Gremlinz(一个单板滑雪团体)来说,Sababa是一种生活态度, 就像“hakuna matata,不必担心”一样(出自电影《狮子王》)。 Gremlinz 把家搬到了Tahoe地区,并开始了他们的发展计划。他们打算建立一个良好的,100%可持续发展的无网路生活环境,在拍摄单板滑雪电影的同时,坚持自己的Sababa生活方式,这个地方他们称之为Sababa地带。
熟悉Gremlinz或者Green Bandit Productions的人知道他们制作的单板滑雪视频充满了嘻哈, 40 盎司的酒瓶,大烟,枪支, Lucas Magoon,Tahoe郊区,Boreal滑雪场和裸体。所以,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他们是不受欢迎的。在他们的镜头中,法律从来不是障碍。他们的吉祥物是一个有魔力的小精灵,取材于一个80年代的恐怖电影。同时,他们也是单板滑雪团体中最积极的拥护者。当他们的各种违法行为得到更多关注时,他们对建造良好环境的热爱就被人忽视了。坐下了和Sababa地带最伟大的头脑Tyler Lynch一起来探讨细节吧。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愚人和鱼 说:

    2014.09.12

    回复

    天津天气渐梁凉啦,雪的味道也近了吧?[馋嘴]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