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High出品 #Woodworth–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Mountain High出品 #Woodworth–正片

新闻, 视频, 2013.10.14 10:00, 94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Mountain High的2013年电影, #Woodworth 向我们展示了南加州San Gabriel 山度假胜地的历史。Mt. High 向当地人和游客提供滑雪场地已经有几年之久,他们最新最天然的地貌造就了Woodworth Gulch。时间最完美的呈现出了这座大山和单板滑雪背后的故事。请观看#Woodworth。
滑手:Nick Visconti, Cory Cronk, Spencer Link, Trever Haas, Brandon Schroeder, Nick Sibayan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