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 Mate! 第二期 - The Swing of Things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Oi Mate! 第二期 – The Swing of Things

新闻, 视频, 2013.08.18 10:46, 80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过去的七月是疯狂的一个月!大雨先是洗刷了所有的初雪。之后的几场大雪给澳洲的高山上送去了半米有余的积雪。
我们的团队赶往Perisher Resort ,准备和AUS & NZ 单板滑雪杂志合作拍摄第三期的图片。 之后又去了Falls Creek拍摄一些新的场景,随便测试一下我们自己搭建有巨大跨度的滑板墙的想法能否成功。在一切拍摄都结束之后,我们就去享受自己的滑雪时光了,Thredbo Resort 还在Friday Flats特别准备了派对。
滑手: Jye Kearney, Jed Davidson, Troy Sturrock, Mat Galina, Colin Clarke, Greg Murray, Shaun Ingham, Matt Brazil, Daniel Crean, Ant Haddrick, Johan Rosen, Tenzin Butt, Richie Carroll,Charles Morri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