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ETT第15弹:Pinewood Derby Snowboard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ignal ETT第15弹:Pinewood Derby Snowboard

新闻, 视频, 2013.05.20 14:00, 1,29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ignal Snowboards把2012/13的Every Third Thursday与传统的肥皂盒汽车创意比赛融合在了一起。是的,你没有看错。看看这个视频你就会了解更多。
Signal Snowboards把自己包装成了老式的德比比赛,玩起了传统Soap Box Car(肥皂盒汽车), Signal 创始人Dave Lee 用了2x4s的松木作为这个独一无二的滑雪板的基地。接着Signal 的员工带着这些木板到工厂里进行了一系列的加工。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带滑板到Mammoth Mountain 检验的时间了。滑手 Ian Thorley, Dylan Synnott, Joey Yorba 和其他朋友与Dave碰面后一起改进这些滑板使这场比赛更加有意思。大家绝对不会猜到这几块2x4s的板子能滑的多快!再见了冬天——你好2013年夏天。


(更多Signal ETTe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