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拳坛之夜慈善拳击争霸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视频

686 拳坛之夜慈善拳击争霸

新闻, 活动, 视频, 2013.03.11 10:00, 1,63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11
LOS ANGELES, CA –2013年1月 31日 – Eddie Wall, Kyle Clancy, Steve Klassen和一些业内人士为了帮助SOS Outreach展示出来他们的技术和自豪感–在686 拳坛之夜第二周年之际,一个帮助青少年重塑自信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这个户外活动的机会,由Electric on Thursday Night主办。
12
三回合为一局的比赛将在体重相当的人之间展开。由Grenade的Danny Kass和 Dingo在SIA的商业展会主持。职业单板滑手vs.职业单板滑手,媒体vs. 媒体,加拿大 vs.加拿大,作家vs.小说家,等都要逐个测量体重和体型。
13
拳坛之夜由Dingo主持,Danny Kass作为裁判来维持公正, DJ Largechild和686 拉拉队会在每个回合之间出现。观众的热情随着回合而逐步升温。在职业滑手Eddie Wall和Kyle Clancy 比赛时观众的反响最为激励。在两个拳击手完成三个回合的厮杀后, Eddie Wall成为胜利者获得686拳坛之夜的金腰带。
14
拳坛之夜集锦包括了James Haunt用两个回合就结束了AvrenLieber,从King Snow来的 Alex Lessard使来自SBC雄心勃勃的Matt Aiken见红而获胜。
15
如果你错过了686拳坛之夜的,那说明你错过SIA tradeshow最大的盛世——但是你可以在这看到集锦。几天后我们会更新686 拳坛之夜 ISPO,请持续关注,SIA 2014的拳坛之夜第三周年纪念不要再错过。

谢谢所有的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品牌支持686拳坛之夜和SOS Outreach。Eddie Wall (Sabre, Vestal), Kyle Clancy (Smokin’ Snowboards, Media Pharm), Alex Lessard (King Snow Mag), Matt Aiken (Snowboard Canada Magazine), Steve Klassen (Wave Rave Snowboards), Braly Joy (Ion Camera’s), James Haunt (JSLV), AvrenLieber (angrysnowboarder.com), Sean Brady (Nightmare Snowboards) and Cody Beeson (686).

恭喜获胜选手,希望他们明年再来为维护他们的金腰带而战斗。Eddie Wall, Alex Lessard, Steve Klassen, James Haunt and Sean Brady.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