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Tokyo 轨道滑雪日的另一版本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urton Tokyo 轨道滑雪日的另一版本

新闻, 视频, 2012.11.25 10:17, 1,14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大家可能在这个星期的刚开始看过Burton Tokyo障碍赛的第一个,加快的版本,但是那个版本里有没有展现Forest Bailey, Mark Sollors, Niels Shack 和 co.的华丽技巧呢? 或者比赛中的精彩动作呢?如果觉着没有,你就应该看看这个。
周日,Burton的Tokyo 轨道滑雪日以Forest Bailey的夺冠而结束。这个视频中有一些角度很好的附加动作和来自Wojtek Pawlusiak, Ludwig Lejkner, Neils Schack, Jeremy Jones, Mark Sollors, Ethan Deiss 和 Zak Hale的溜冰影像。
摄影:Andro Kajzer、Hot Wing
编辑:Andro Kajze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