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13:第五部以及结束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urton 13:第五部以及结束预告片

新闻, 视频, 2012.09.12 10:00, 1,30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原来Burton的新电影13没有13部不同的宣传片,只有5部。所以这是最后一部,由Terje Haakonsen和John Jackson主演。

转弯是单板滑雪中最基本的动作之一,但是也是最重要的。做一个完美的转弯比看起来要难的多。Terje Haakonsen对转弯非常在行。在第五部宣传片中,John Jackson谈论了与Terje的合作, Terje谈论了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自由滑雪和着陆。
Burton 13将会于9月17日,下个星期一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